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起点强化学科建设 严要求筑牢疫情防线

--淮安区妇幼保健院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2021-02-08 10:43: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181746144028827_93.jpg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淮安区妇幼保健院在院长周兴春的正确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及临床科室的密切配合、支持下,成功应对新冠疫情,并顺利创成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2021年2月6日上午,淮安区妇幼保健院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会议回顾和总结了“十三五”及 2020 年全院工作,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部署了“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院妇幼健康事业发展重点任务。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周兴春作2020-2021年工作报告。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这次会议。

11190369998269854_93.png

十三五时期是淮安区妇幼保健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期,五年来,保健院从全区妇幼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出发,布局谋篇,精心筹划,以《母婴保健法》为基石,秉持妇幼发展方针,落实妇儿《两纲》规划,以保障妇女儿童健康为宗旨,以坚强有力的举措,全面完成了省、市、区《“十三五”妇幼健康事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的完美收官,为“十四五”打下良好基础。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疫情防控成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医院上下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区母婴健康安全,确保院内防控工作到位,同时全力以赴抓业务、谋创建,圆满完成了抗疫和创建两大任务。

会上,周兴春布置了2021年的工作任务及要求。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新时代,新起点,新要求,新作为,周兴春希望全院上下要利用好发展的大好机遇,同心同德,努力奋斗,为全区妇幼健康事业蓬勃发展,为保健院建设步入新里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最后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供稿:杨正玲、吕萍萍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