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王兆平检查新建朝阳幼儿园开园准备情况

2021-08-18 18:48: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李培佐)8月18日,洛川县教科体局局长王兆平到新建朝阳幼儿园检查开园准备情况,副局长迂花玲,后勤服务中心、电教站负责人陪同。

图片

王兆平实地查看了学校周边环境,校园布置,教室环境创设,详细了解了防疫物资储备,餐厅的水、电、消毒等情况,听取了朝阳幼儿园负责人关于开学筹备工作的汇报。

图片

王兆平强调,朝阳幼儿园是县委县政府和老百姓共同关注的民生工程,满足了人民群众对优质幼儿园的向往,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进度,尽快将桌椅板凳等办公用品归置到位,并在开学前完成环境评估工作,让老百姓放心把孩子送进幼儿园。要加强园领导班子建设,明确各方职责,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制度方案,建立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要积极开展校园文化建设、特色课程建设,努力创优质学前教育品牌。要以“一切为了孩子”为宗旨,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克服一切困难,确保如期开学。

审核/靳李平       编辑/廉  莉

总编/李建平       制作/张春红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