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了解历史 关注隆昌发展

2021-08-25 09:27: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隆昌市审计局邀请隆昌市档案馆馆长林烜到局授课,本次授课主题为《了解历史 关注隆昌发展》,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高忠主持,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09283758705651605_106.jpg

林烜围绕四个方面对隆昌的历史和发展作了全面的讲解。一是建置沿革。讲述了隆昌地域内置县以及以隆昌为名置县的历史。二是地方党史。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隆昌地下组织以及中国共产党隆昌县委员会的发展史。三是历史事件。

介绍了隆昌全民抗日活动以及征粮剿匪的伟大历史功绩。四是建设发展。围绕新民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全方位的介绍了隆昌的建设发展史。

作为隆昌审计人,就是要庚续隆昌人的这条血脉,传承干事创业精神。一切围着项目转,紧紧盯着项目干,把“服务群众”理念融入到血液里,当好 “经济卫士”,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铁军。  (代碧焱)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