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杜甫川小学开学第一课

2021-08-29 21:04:55    来源:杜甫川小学    访问:    


秋日艳艳映蓝天,桃李不言自成蹊。8月29日,我们开学了!莘莘学子如约而至,焕然一新的校园盛装迎接杜小学子,全体师生怀揣梦想、意气风发,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

杜甫川小学全体教职工7点30分准时到校集结,细化分工,明确职责,开始为迎接学生入学返校做准备。扫健康码、扫行程码、检测体温、有序入校、为我们筑牢起一条健康安全防线。

在老师们的细心呵护下,错时错峰入校的学生们有序入校。迎着朝阳,抬头挺胸,昂首阔步,怀揣梦想回到校园。

为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爱国激情,我校组织各班举行了以“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

活动内容有学习爱国情、强国志、重担当、校园疫情防控以及返校收心、安全教育等五部分组成,孩子们都收获满满。每一位同学都种下了一颗爱国的种子,每一位同学,都把自己的人生与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拥有了家国担当,每一位学生都是疫情防控的参与者,每一位学生都是安全教育的受益者。

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让孩子们把自己的大梦想拆分成一个个小目标,从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坚持每一份值得的坚持,让厚植于心的家国情怀化为源源不绝的内在动力,为自己,为家庭,为国家,为人类,努力成长,奋力拼搏,用一份初心去证明自己,用一次深情去打动时代!

立桅扬帆在今日,奋进远航不怠时。看,新的征程已经开始,听,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 新学期,新起点。杜甫川小学全体师生将携手共进,共同迎接新学期的新目标和新挑战,创造新辉煌!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