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游家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1-08-31 11:50: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521335563516719_75.png

镇长曾飞跃作《游家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1152355544321223_75.png

游家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11525516377941362_75.png

新当选的政府班子进行宪法宣誓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孙叶叶)8月30日,新化县游家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县政协主席候选人李笃成、县人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等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92名,实到代表91名,符合法定人数。为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会前,代表集中观看了换届纪律专题片《警钟》,集中学习了“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曾飞跃同志代表镇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刘永贵同志代表镇人大所作的《人大工作报告》和镇财政所长谢芝芳同志所作的《2020年财政决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情况及执行情况的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曾飞跃同志为镇长,刘永贵同志为镇人大主席,戴安增、杨侯、杨也、吴楚文为副镇长,李禄安和吴永毛为人大副主席。新当选的同志们庄严地进行了宪法宣誓,曾飞跃同志代表新选举产生的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号召,全体代表要始终围绕“绿色崛起、科学跨越”发展主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镇“十四五”总体规划,胸怀“两个大局”,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紧紧抓住娄底通用机场建设发展机遇,稳步推进“航空小镇”建设,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争取到2025年,将游家建设成为经济发展高质量、乡村治理高水平、生态治理高标准、人民生活高品质、干部队伍高素质的现代化乡镇。

李笃成指出,过去的五年,是游家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的五年,全面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他要求游家镇要紧紧围绕“十四五”总体发展目标,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抢抓发展机遇,主动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书写未来“十四五”的满意答卷,为建设“实力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时代幸福新化献智出力、贡献游家力量。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