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半年工作会热议】把“谋发展”摆在首位,把“抓落实”嵌入实招

2021-09-01 18:39:09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寨子河采油队

8月31日,寨子河采油队组织召开了“三年精细注水大会战”启动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半年工作暨纪律作风整顿会,“多会”合一,总结工作,查摆问题,研判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采油厂党委委员、副厂长宗耀华应邀参加指导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先后学习了采油厂半年工作会、“三年精细注水大会战”启动会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采油队“三年精细注水大会战”工作、近期生产运行和安全环保工作,宣读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实施方案和干部作风整顿实施方案,签订了“三年精细注水大会战”目标责任书和纪律作风整顿责任书,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并组织对百日劳动竞赛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关于做好后阶段工作,宗耀华要求:一是全员发力定目标,年终考核上台阶;二是多措并举保产量,夺取生产主动权;三是紧抓安环不放手,确保安全无事故;四是齐抓共管促纪律,严查细管强落实。(杨小琴)

贺阳山项目部

8月31日,贺阳山项目部组织召开“三年精细注水大会战”启动会暨2021年半年工作会,动员全项目部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创新求变,为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再鼓干劲、再添新举措。

图片

图片

会上,传达了采油厂“三年精细注水大会战”启动会、半年工作会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领导讲话和工作报告;宣读了吴起采油厂关于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责任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和注水项目区排查摸底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项目部上半年目标考核及“百日攻坚战”劳动竞赛考核情况;安排部署贺阳山项目部6S管理工作。

项目部经理杨占海围绕项目部后阶段,会议还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各工作站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二是要盯紧目标,全力以赴,精准发力,重点在原油产量任务、精细注水、安全环保、成本管控上想办法、下功夫,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罗鹏宝)

白豹采油队

8月31日,白豹采油队组织召开了2021年半年工作会,传达学习油田、采油厂“三年精细注水大会战”会议精神和半年工作会精神,安排采油队后阶段工作。

图片

图片

会上,传达了董事长李文明在油田公司半年工作会上讲话精神和总经理高振东在半年工作会上的工作报告,学习了采油厂半年工作会上讲话精神及“三年精细注水大会战”精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同时,对在“百日攻坚战”劳动竞赛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奖励。

针对采油队后阶段工作,会议还分别从原油生产、油田注水、费用管控、质量管理、计量化验、安全环保、三比三提升、党建群团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后阶段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李尚殿)

楼坊坪采油队

9月1日,楼坊坪采油队组织召开2021年度半年工作会暨“三年精细注水大会战”启动会,总结了半年成果,安排部署了“三年精细注水大会战”工作任务。

图片

图片

会上,传达了采油厂2021年半年工作会上的讲话;宣读了《吴起采油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责任实施方案》《吴起采油厂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及《吴起采油厂“创佳评差”活动实施方案》;通报了采油队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百日劳动竞赛任务考核结果;宣读了“百日攻坚战”劳动竞赛表彰奖励决定;安排部署了“三年精细注水大会战”工作任务。

最后,该队结合后阶段工作落实,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积极组织协调,加快产能建设;二是规范油井管理,提升质量效益;三是精准油田注水,夯实稳产基础;四是加强安全环保,确保油区稳定;五是保持清醒认识,对标先进找差距;六是坚守既定目标,围绕重点抓落实;七是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梁聪)

长官庙采油队

9月1日上午,长官庙采油队组织召开“三年精细注水大会战”启动会暨2021年半年工作会。

图片

会上,组织学习了集团、油田、采油厂半年会上的领导讲话精神及采油厂“三年精细注水大会战”会议精神,宣读了吴起采油厂《关于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责任实施方案》。签订 了“三年精细注水大会战”目标责任书,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并组织对“百日攻坚战”劳动竞赛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及后阶段生产经营工作,会上做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全员思想认识,紧紧围绕生产经营质量的提升,抓好会议的传达贯彻落实;二是全队上下要始终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理念贯穿到工作各领域各环节,全面提高防控风险整体能力和水平;三是深入践行“油水并举”的工作要求,全面掀起“精细三年注水大会战”热潮;四是以“三比三提升”为主线,扎实开展产能建设、降本增效、质量管理、安全环保等工作,为采油厂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再做新贡献。(宗岩)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