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洋溪芙蓉学校举行首届开学典礼

2021-09-11 14:47: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孙智雄 )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同学们又满怀新的喜悦,怀着新的梦想,走进了新化县洋溪镇芙蓉学校崭新而又美丽校园,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14485176592067167_75.jpg

9月9日上午9点08分,迎来了洋溪芙蓉学校首届开学典礼,全校1300多名师生隆重在田径场集会,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教务处谢阳婷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14492067284581594_75.jpg

会上,支教老师李胜桃、新教师代表陶慧梅、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畅谈人生理想、分享学习心得、表达新学期的期望。

分管党务和政教工作副校长陈乐仁发言:一,要遵规守纪,做礼貌的中学生;第二,要勤学好问,做学习小主人;三,尊敬师长,团结友爱,同学和谐相处。

1449446812712164_75.jpg

后勤处副校长欧中甜要求后勤工作:1、做好公共财产的管理;2、爱护学校资源,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特别是饮用水;3、认真抓好学生食堂工作;4、做好学生疾病预防;5、切实抓好学生营养改善。

教学副校长罗昕荣要求学生做好以下五点:一、树立信心;二、创立“你追我赶”优良学风;三、培养良好行为习惯;四、创立文明有序环境;五、拥有一种高尚品质。

会上,教务处主任袁杰斌宣读一等奖、二等奖学生名单,在主席台前颁奖。

校长曾德泉做精彩的总结发言。

14501553815932964_75.jpg

敬爱的老师们,我们是芙蓉学校的首批开拓者,肩负着为党育才,为国育人,办好洋溪芙蓉教育的神圣使命。崭新的洋溪芙蓉学校犹如初升的红日,需要我们用力托举,用心耕耘,赋予她能量和活力,让她散发出灿烂的光和热,照亮、温暖每一位芙蓉学子。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希望每位教师用“四有好教师”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爱校如家,爱生如子,团结向上,奋力打造洋溪芙蓉教育新名片,让美丽芙蓉绽放绚丽光彩。

亲爱的同学们,恭喜你们已经骄傲地成为洋溪芙蓉的新主人,在这里,我们将一起快乐学习、幸福成长。我希望你们在新的学期里内外兼修,学有所成。古人说,“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犹可追。”无论昨天如何,都已成过往,最好的今天是把握当下,最好的希望是来日可期,同学们定当做好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