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送奖到一线 激励满征程

2021-09-23 08:32: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鼓舞士气,凝聚警心,激励斗志,9月22日下午,甘泉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亲自到一线所队开展送奖活动,将局党委的关心厚爱传达到一线民警心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送奖现场,郝杰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章,并向他们表示了热烈祝贺,希望获奖同志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优良作风,在今后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图片

图片

郝杰同志指出,获奖同志的先进事迹真实感人,具有鲜明的新时代特征,是全体民辅警学习的榜样。全体民辅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砥砺奋进,为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强调,成绩属于过去,全体获奖同志要将优良作风融入工作的方方面面,时时事事处处体现出来,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获奖民警纷纷表示,要把局党委的激励关怀转化成强大的工作动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务实的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投入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之中,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局党委关心厚爱。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