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白马滩镇:防汛冲锋在一线 风雨无晴人有情

2021-09-28 09:59: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郑泽鹏)连日来,受强降雨天气影响,全镇防汛形势严峻,为保障群众汛期生命财产安全,白马滩镇全体党员干部风雨无阻,奔赴防汛减灾一线,确保全镇安全度汛。

严防严控,紧盯重点人群

白马滩镇建立防汛联动机制,7个行政村48个村民小组每小时汇报一次本村雨情,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各村对临山房屋及窑洞全部实施封门上锁,针对独居老人、残障人员、临山村民等重点人群,安排专人进行监管,有序撤离,确保汛期人员安全。

图片

图片

应急排查,消除道桥隐患

白马滩镇组织党员干部上路巡查,收集汇总各村道路桥梁受灾情况。对遇到的山体滑坡、落石、树木及时出动大型机械进行清理,同时做好排水干渠、支渠清淤工作。对各村桥梁登记造册,实施24小时管制,严禁危桥过人过车,确保人员出行安全。

图片

图片

昼夜交替,做好水电畅通

受强降雨影响,部分村引水管道、电路出现故障,影响群众日常生活。白马滩镇迅速组织镇供电所对电路进行抢修,协调县水务局对引水管道进行维修。截止目前,全镇已恢复正常用电用水。

图片

图片

暴雨无情,人间有爱!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黑夜守望、逆风而行,用无悔的坚守、忘我地工作诠释了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鞠英英

审核|万媛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