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奉家镇开展网络安全、禁毒、 反电信诈骗、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1-10-14 20:30: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袁慧朋)为了提高青少年网络安全、禁毒、反电信诈骗、法制意识,以及实现禁毒预防宣传教育以及电信诈骗知识全覆盖,创建平安幸福奉家。2021年10月13日,奉家镇宣传委员黄秋艳牵头,带领镇综治办、反诈联系室、奉家派出所在双林中学开展了一常生动的网络安全、禁毒、反电信诈骗、法制教育的公开课。

20311359599622811_75.png

活动现场

活动中,奉家派出所所长李琦通过诙谐幽默的口吻,向广大师生解读网络安全、毒品、电信诈骗、涉及到相关法律知识,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让师生加深理解,意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毒品的危害以及了解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并通过互动提问环节,让师生们在一问一答中巩固网络安全、禁毒、反电信诈骗相关知识。

20315125449771881_75.png

互动环节

此次网络安全、禁毒、反电信诈骗、法制教育的公开课。

向广大师生普及了网络安全、禁毒和反电信诈骗常识、以及校园常见的涉法事件,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和自我防范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识别电信诈骗、自我防范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利益,为建设和谐幸福平安奉家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