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闻“疫”而动 】 疫情防控紧绷弦 统筹推进快准实

2021-10-18 20:32:17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长官庙联合站

图片

图片

10月20日,长官庙联合站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对全站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先后宣读了《延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办公室关于全面做好近期疫情防控的公告》、油田公司《关于做好甘肃、内蒙古往来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函》及《吴起采油厂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岗位、各班组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李泉)

柳沟联合站

图片

图片

10月20日,柳沟联合站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党风廉政等专题会议。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管控,严格请销假、出入县申报,严格外来人员接待以及职工灶点源头管控;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做好应急值守,始终做到安全生产、生产安全;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过程管控,精准谋划雨雪冰冻天气生产,确保生产任务主动超前;要持续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做好6S创建达标工作;要廉洁自律,始终做到树正风守初心。期间,还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家风不正家难安》。(齐永儒)

石百万联合站

图片

图片

10月21日,石百万联合站对该站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强化外协单位及重点区域监管,严防输入性感染风险,加强重点区域的监管力度,对公共设施及重点部位进行消毒、通风。二是规范人员管理。全面加强外出职工管理,对各类风险区域返吴人员立即报告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分类落实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核酸检测等措施。三是严格执行请休假和外出报告制度。非必要不外出、下班后不去人多密集的地方、取消所有旅游计划、不聚会、不传谣,从细节约束好自己,增强自身疫情防控责任意识。(陈鹏飞)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