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曹延锋调研 基层各派出所

2021-10-20 09:49: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近期,曹延锋同志带领局党委班子成员对黄陵县局基层部分单位进行督导调研,各辖区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曹延锋同志查看了阿党派出所的建设情况,全面了解店头派出所、隆坊派出所、刑警店头中队辖区基本情况、队伍建设、基层基础工作、警务运行机制等有关情况,并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曹延锋同志对派出所民辅警坚守基层,敬业勤勉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尽职尽责,克服困难,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尽最大努力维护好辖区稳定,最大限度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曹延锋指出,派出所是公安机关的前沿阵地,其地位和职能都非常重要。他强调:一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基层各单位要把“家”建设好,打造好,管理好,给民辅警吃好,民辅警要以所为家、把所当家、爱所如家,建造一个温馨和谐的警营。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派出所要积极主动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的沟通联系,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与理解,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公安力量。三是要加强基础工作。基层基础工作是公安工作的基石,尤其派出所社区民警要通过深入走访群众,及时掌握治安动态,积极采集各类社会信息,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四是要加强规范执法。执法质量是生命线,基层各单位要树立规范执法理念,强化执法业务培训,将规范执法贯穿于办案的始终,全面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五是要加强内务管理。派出所规范化建设直接反映公安机关的形象,体现人民警察的精气神,基层各单位要从细微处入手,重细节管理,进一步规范内务管理,达到统一规范的基本要求。

调研期间,曹延锋同志还深入店头司法所、阿党镇司法所、店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检查指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