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资中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提醒警示会

2021-10-28 13:47: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沈阳燃气爆炸事故后,为汲取事故教训,坚决守住安全底线,10月26日,资中县召开安全生产提醒警示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周勇出席并讲话。

会议首先组织收看了《气"漏"火起》警示教育片,通报了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燃气、交通、煤矿、危化、火灾等典型事故,安排部署了燃气专项整治和年底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资中应急.jpg

周勇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企业一要认清形势,安全红线务必坚守。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始终保持高度警觉、清醒头脑,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二是突出重点,专项整治务必扎实。要突出燃气、道路交通、消防及公共安全、矿山和危化等重点行业领域,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做到“三个一点”,即把工作想得全面一点、把问题看得清楚一点,把措施定得细致一点。三是依法治安,执法追责务必严格。要依法治安管安,严肃执法、从严责任追究,倒逼责任落实。

县政府副县长朱鸿飞出席会议。各镇人民政府,资中经开区、内江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县安委会部分成员单位、县域内燃气和交通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资中县应急管理局 )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