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无锡市官林镇将打造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新高地

2021-11-04 10:41: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官林镇是无锡市首个工业经济千亿级乡镇,官林镇党委、政府一直以来把基础建设、规模企业培育、招商引资等工作落实到实处。已经连续三年获评无锡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镇”。

日前,江苏振业汽车核心零部件智能制造产业园在官林镇正式开工奠基,首批18家企业正式签约入驻。宜兴市政府副市长人选、党组成员曹林华,官林镇党委书记储鑫,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杰,宜兴市发改委、工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等部委办局相关负责人及镇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等参加活动。

宜兴市政府副市长人选、党组成员曹林华提出:希望各企业能以产业园项目为平台载体,同频共振、抱团取暖,为本地传统产业挺进高端、新兴产业崛起成势注入强劲动力。希望官林镇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继续加强招商引资,深化"放管服"改革,带动产业快速转型升级发展。希望产业园项目继续狠抓平台招商,早日开工建设,发挥更大集聚效应,打造成为国内汽车模塑产业链的高端载体和虹吸端口。宜兴也将一如既往努力为广大客商营造良好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更优保障。

镇党委书记储鑫表示:希望江苏振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项目签约入驻,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在官林奋进新征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官林镇党委、政府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推动产业园项目成为官林高质量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标志性名片。恳请市委市政府和市各相关部门给予关注支持,助推项目建设、助力地方发展。

江苏振业集团董事长肖烈熙表达了对落户官林的信心与憧憬,说道:振业集团在宜兴官林镇落户扎根,将通过自身的影响力,带动宜兴汽车零部件行业上下游的产业链发展。振业集团实施行业品牌战略,汇集了一大批汽车零部件行业的顶尖人才,以攻克以往外资企业技术垄断的壁垒,强力抢占行业制高点。视振兴民族汽车工业为己任,为官林镇、宜兴市的地方经济发展乃至于整个中国汽车工业贡献自己绵薄的力量。

江苏振业汽车核心零部件智能制造产业园副总经理、招商总监王津表示:本次开工建设的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地约437亩,我们产业园的核心企业是各自领域内的领头雁、排头兵,硬件资源一流、研发实力强劲,他们企业的多项发明专利打破国外垄断,填补国内空白。振业产业园将紧紧围绕汽车核心零部件上下游的产业链、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建成后将是目前江苏省汽车零部件产业最集中的园区。

苏州市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潍坊分会会长王斌说道:以产业为依托,园区为载体的工业集中区能把产能聚集,优化工业生态链。能促进入园企业之间更好的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共聚强劲产业效应。入驻的龙头企业带动上下游企业,把一批优质的企业集中起来,可以更好的完成政府方需要的产业、人才、加速、产值、税收等工作。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