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天门乡武术健儿在“湘窖杯”湖南省第八届武术大赛上斩获佳绩

2022-01-03 14:00: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在邵阳市体育馆举办的2021年“湘窖杯”湖南省第八届武术(套路、散打)大赛上,来自天门乡的周勇等4名武术健儿,凭借娴熟的武术套路和扎实的基础功底,取得优异成绩。

图片

(天门乡武术健儿周勇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面对来自全省14个州市120余支队伍的1500余位武林健儿,周勇等4位参赛选手毫不怯场,使出浑身招数,力挫群雄,取得不菲成绩,最终,周勇获得男子少年组梅山棍第一名、男子少年乙组湖南地方传统梅山拳第一名;廖苏阳获得男子少年乙组梅山刀第一名、男子少年组湖南地方传统梅山拳第三名;廖宇豪获得男子儿童组梅山刀第二名;廖佰豪获得男子儿童甲组梅山刀第一名。

图片

(天门乡武术健儿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赛事是湖南省武术协会换届以来举办的第一次大赛。为了办好本届赛事,协会优化武术综合服务职能和武术赛事功能,强化武术教育作用,加强赛风赛纪监督管理,积极吸引社会力量参与,通过武术赛事积极推进全民健身,提高武术普及,提升竞技水平。(卿跃飞 罗婵 周立新)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