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年新气象—林口县森林消防大队元旦节文体活动丰富多彩

2022-01-04 07:51:28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丰富“元旦”期间队伍文化生活,加强指战员的相互交流与沟通,增强指战员团结友爱和互助精神,确保指战员过上一个健康、快乐、有益的节日。大队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积极策划开展一系列文娱活动丰富节日生活。


大队根据假期安排了多重文体活动,晚会演出、象棋、五子棋,乒乓球、看电影等活动轮番上阵。既有个人项目,又有集体项目内容安排相得益彰。大队还采纳指战员们的意见,使指战员们在节日里感受到了队伍紧张而又活泼的气氛,不仅丰富了指战员的文化生活,还陶冶了指战员的情操。在“元旦”期间大队干部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与大家同娱乐,增强了节日氛围,进一步丰富节日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中,全体指战员踊跃参与,本着重在参与,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增进友谊、促进团结。活动期间,大队加强安全防范措施,防止事故的发生,确保指战员节日期间既愉快又安全。给广大指战员创造了良好的节日环境,使指战员在队伍中度过一个别具意义的“元旦”假期。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