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春风送岗,宜业高新”:内江高新区组织开展“春风行动”暨服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

2022-01-14 10:33: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13日下午,内江高新区在传化广场举行2022年“春风行动”暨服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为广大农民工搭建求职通道,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送岗位,积极引导和鼓励返乡农民工就近择业创业。同时为区内企业搭建人岗对接平台,扩大区内招商引资企业知名度,缓解企业用工难题。

10350056894509251_106.jpg

这次的招聘会,主要面向的群体有返乡农民工、退役士兵、失业人员、大中专高校毕业生、辖区内大龄失业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提供的岗位有普工、品管员、技术员、电工、IE工程师、采购助理、库房管理员CNC操机、储备干部、铣床技师、磨床技师、营销助理等上千个岗位,累计发放招聘宣传资料2000余份。

明泰微电子有限公司、长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乐鸿科技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来到现场,设立招聘窗口,为前来应聘的农民工求职者提供详细岗位信息。

10351986622146384_106.jpg

天气虽然寒冷,心却暖和,求职者们在招聘现场,来回走动,仔细查看着每一个招聘信息,从南充市返乡的外出务工人员王丽媛说:“这次内江高新区举行的招聘会非常暖心,想的也很周到,有适合各个年龄段和不同特长的岗位,非常人性化。”

此次招聘会也扩大了区内招商引资企业的知名度,“高新区政府这次举办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宣传了咱们长川科技,也对我们后续解决用工问题提供了很大的帮助”,长川科技招聘负责人邱海棠说道。

10354265788099739_106.jpg

在招聘会上,内江高新区还在现场设立咨询台,向农民工发放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资料5000份,为农民工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服务200余次,引导鼓励农民工知晓政策、了解岗位信息。

下一步,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将继续在街道、社区举办专场招聘会,并结合招聘会契机开展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类似活动将持续到三月底,共计开展12场,继续深入到大型商圈,街道社区,把更多的岗位送到求职者身边。(谭世娇)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