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综合监督执法专班正式成立并启动运行

2022-01-20 11:46: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1月20日,隆昌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综合监督执法专班召开了启动暨安排部署会,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隆昌市综合监督执法专班是为落实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切实打击疫情违法行为成立,成员单位有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综合执法局等15个部门,常驻执法人员18名,全面负责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餐饮行业等13个重点行业的督查执法工作。

启动会上,专班常务副班长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易蓉介绍了专班成立背景、职能职责、具体分工,并提出了加强信息报送、讲究工作方法、形成工作闭环、严守工作纪律、加强宣传报道等五项工作要求,专班各工作组组长按职责分工对各组的监督执法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

启动会后,专班各工作组迅速行动,立即投入工作,专班工作全面启动运行。(唐于川)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