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笃行不怠 虎劲十足——内江市市中区住建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2022-02-09 17:48: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上班第一天上午,内江市市中区住建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着重对2022年度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张超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与。

17491351068834346_106.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及彭清华同志讲话精神。会上张超同志总结了区住建局2021年度完成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关于棚改征收、旧城更新、污水治理、老旧小区改造、公园建设、建筑管理、事业单位改革、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等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会议认为,过去一年里,区住建局总体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顺利通过了中央环保督察等各项巡检巡查,麻柳坝拆迁、碧桂园铂悦府楼盘维稳等工作取得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建筑业总产值、增加值、农房风险普查等工作任务完成较好,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市中区“产业项目攻坚年”,区住建局要紧跟中央、省市区的步伐,从上班第一天开始精心谋划好各项工作,做到“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各分管领导要列出分管领域工作计划,倒排工期,紧盯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为建设“创新开放活力区、现代产业新城、滨水公园城市”贡献住建力量。开过简短的会后,全体干部职工就奔赴各自岗位有序开展工作。(供稿人:曾雪涵)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