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情系边海防官兵,走访慰问送关怀

2022-02-11 13:08: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韩凯丽 )为大力弘扬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增强戍边将士和后方亲人的尊崇感,2月10日,黄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活动活动,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史晓伟同志对县上6名边海边防官兵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边海防部队官兵戍守祖国万里边关,驻地偏远条件艰苦,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为维护国家领土主权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走访活动中,每到一户,史晓伟详细询问官兵家属身体健康、子女教育、生产生活等情况,并为其亲属送去慰问金。同时,对军人及其家庭为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军人家属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联系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并要求退役军人服务站定期进行走访慰问,及时解决边海防官兵家庭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官兵家属们对各级慰问非常感谢,纷纷表示孩子能参军入伍、保家卫国,是他们的光荣和骄傲,一定会当好军人后盾,嘱咐孩子在部队好好干,再立新功,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期待。

1312209537363143_68.jpg

下一步,黄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用心用情用爱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解决官兵后顾之忧,在全县营造“子弟兵戍边献忠诚,全社会拥军做后盾”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