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携手线上抗疫,共筑爱心课堂

2022-02-15 12:22:25    来源:基层网    访问:    

盐城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2月14日电,为了帮助同学们能够快速适应开学的教学活动,盐城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同学在2月13日给小同学们开展了定语从句复习小课堂。

(图为志愿者在监督同学们做题。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牛晨晨 摄)

课堂伊始志愿者给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定语从句,紧接着通过询问同学们对定语从句的一些基本概念对她们的学习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然后通过邀请同学们回答问题来纠正一些她们的错误理解和补充她们的不够完备的知识储存。最后志愿者送给了同学们一份自己的“知识宝典”来帮助她们学习英语知识。

(图为小同学期待上课,准备做笔记。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代陈龙 摄)

(图为同学聆听志愿者讲解题目。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李正龙 摄)

志愿者付出了真心,最后也收获到了同学们的喜爱。看到同学们在收获知识时喜悦的眼神,志愿者也发自内心的高兴。志愿者表示:“当她们对我说出谢谢老师的时候,我内心感觉到非常的光荣,之前备课的过程我都觉得是值得的,没人能够拒绝老师这种称呼。如果以后还有机会我还会给同学们开展更好的课堂。”

这次爱心课堂活动,同学们对于定语从句有了更深的认识与理解。不仅提高了志愿者的教学实践能力,更重要的是弘扬和践行了伟大的志愿服务精神,使更多的同学能够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乐于志愿他人帮助他人!爱心课堂既是给孩子们传授知识的桥梁,更是引导孩子们主动爱上学习的指路灯,相信志愿者们也能在今后的爱心课堂里创造出更多更好的课程。

盐城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们发扬外院精神,盐师精神,团结起来,为抗疫奉献力量,为孩子们带去温暖,让我们为外院志愿者们点赞!(通讯员李正龙)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