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初雪映初“心”——冰雪中的“志愿红”

2022-02-23 11:54:35    来源:基层网    访问:    

“呀,下雪啦”,邵阳市迎来了今年第一场大雪,雪后的市区银装素裹,景色如画。在这片大地上,比雪景更美的是一抹抹鲜亮的“志愿红”。

2月23日上午7点30开始,新滩镇街道80多名党员志愿者第一时间投入到铲雪除冰志愿服务中。 虽然寒风凌冽、寒气逼人,但大家热情高涨,丝毫没有退却之意,用热情融化着冰雪,也用爱心温暖着人心。志愿者们拿着铁锹、扫帚、雪铲等工具,对社区周边道路、小巷积雪、积冰、倒地树木进行全面清理。

清晨的积雪还很厚,许多人家门前的雪还来不及扫,厚厚的积雪给正要出门上班的新渡居民带来了麻烦,自己家面包车的后轮卡在了雪里,开不出去。鲜红的党旗飘扬而来,新滩镇街道党员志愿者者正在马路沿线铲除积雪,在志愿者的帮助下,顺利出门上班。“看到了党旗,就看到了党,你们一团红,就像大雪天里的太阳,暖哄哄的!”

星星点点的“志愿红”为居民铲出了一条“暖心路”。此次铲雪除冰活动,为广大群众开辟出一条条“绿色通道”,为来来往往通行的居民提供了极大的方便,保障了群众的安全出行,路过的群众伸出拇指对清扫积雪的志愿者们纷纷点赞!(通讯员:刘晓娴)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