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淮安市新马高级中学党总支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03-15 14:53:37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精神,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根据县教育工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年3月14日下午,淮安市新马高级中学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县教育工委指导组成员湛承曈主任莅会指导,会议分支部进行,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召开。

14541134361588323_7.png

会议主要有以下几项议程:1.由支部书记介绍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会前各支部支委会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会议,各支部党员之间进行了相互交心活动,同时,各支部还组织大家观看了纪录片《榜样6》,通过观看纪录片,大家认识到一个榜样就是一面旗帜。纪录片中张桂梅同志,就像一团火、一盏灯、一颗星,点亮了贫困山区女孩的梦想,是我们每一位党员学习的榜样。2.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3.支部书记带头,支委会成员和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逐一自我检视剖析,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4.党支部书记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工作要求。布置填写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党员民主测评表,强调了填写要求。

14542566448117567_7.png

最后,县教育工委指导组成员湛承曈主任对各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给予高度评价:本次会议大家能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正视缺点、自我检视、勇于批评。增进了团结,交流了思想、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方向。接着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加强学习,增强素质,不断提高管理能力;二、提高认识,增强责任,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转变作风,求真务实,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最后祝愿新马高中在党的领导下从一个辉煌走向另一个辉煌。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组织观念,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收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文/施传荣  图/蒋静)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