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金融"店小二" 服务不打烊|志丹联社开展“夜访”营销活动

2022-03-17 21:22: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3月16日,在“新禾行动”冲刺关键时期,志丹联社紧盯“新禾行动”各项指标,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转变观念、创新思路,不分昼夜补短板、弥弱项,以“白加黑”的工作机制,全面开启“夜访”营销活动,掀起“新禾行动”新热潮。

21275927581149021_68.jpg暖企暖商暖农

联社领导班子带领部门经理下沉基层一线,靠前指挥,分层分队分片组合营销,带头深入客群,探寻客户金融需求,纵深推进“夜访”营销活动落地见效。网点主任、客户经理、综合柜员开展多层次、全方位金融营销服务,统筹推进金融产品“一揽子”营销宣传。

客户经理“一揽子”营销

企业贷款专营网点营业部按照小微企业行业属性分类,梳理走访目标,结合贷款优惠政策,深入了解小微企业发展困境,上门制定融资需求解决方案。

城区各网点制定包片营销方案,构建网格化作战图,通过线上“电话邀约”、朋友圈转发及班后夜间走访宣传,以线上贷款为营销翘板,以“烟商贷”“红都易融贷”等特色产品为依托,结合客户类型、业务需求、经营情况,手提“PAD”一键满足客户需求,进一步提升客户粘合度。

基层营业网点就辖区站所、个体工商户、农户进行撒网式营销,深入田间地头、大街小巷,全面掌握辖内个体工商户、农户及公职人员资金需求情况,对客户进行细分,实行差异化营销,做到有的放矢、不漏一人。

综合柜员“地毯式”营销

综合柜员以电子银行产品为切入点,分组走访,现场分发宣传折页,并逐户解决商户扫码及客户手机银行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走访过程中,积极主动询问客户金融需求,为各项业务发展夯实基础,流动的宣传队伍成为了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夜访”营销活动

此次“夜访”营销活动,用脚印记录了志丹联社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用服务拉近了与每一位商户、农户之间的感情,以实际行动不断扩大普惠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全体员工充分利用班外时间,全面走访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户、外出务工人员等,积极掌握客户需求,综合营销金融产品,努力改进金融服务,落实“勤谋划、勤对接、勤跟进”三个举措,3月16日全天营销贷款130户,成功办理贷款1201.3万元 ,对接商户620户,拓展扫码商户32户,其中“夜访”营销活动共对接商户432户,拓展扫码商户25户,预约线上贷款93户,成功办理线上贷款507.5万元。

21394505224531504_68.jpg

冲刺“新禾行动”——  大干15天

奋楫笃行,志丹联社领导班子、网点主任充分发挥指挥官作用,针对短板及时改变思路,精准施策。全体职工不分男女老少、内勤外勤,整合一切资源抢抓每一分钟,踏遍每一角落,用实际行动努力画好经营业绩、工作能力图像,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抢抓发展机遇,倒逼进度,大干15天,坚决下赢“新禾行动”这盘“先手棋”,力争全年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