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维山乡退休人员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04-07 18:00: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郭平产)4月7日上午,维山乡退休人员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委书记张剑源、乡长欧阳勇、乡人大主席李源、乡党委组织委员孙翊能、全体退休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退休人员支部书记郭平产主持。

1801246304237613_75.jpg

首先,党委书记张剑源向全体退休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感谢老干部对维山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各位退休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和帮助维山的发展。

其次,支部书记郭平产安排部署了二季度支部的主要工作,具体概括为三个协助,即协助所在村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协助抓好当前双季稻种植工作、协助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在会上郭平产同志还对今年的退休支部党建工作做具体安排,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积极参加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等各项党组织活动,按时缴纳党费。

18014642372864638_75.jpg

然后,大会听取了乡人大主席李源《振兴乡村需抓好“三农”工作》的报告,针对芦家桥村种植1000亩双季稻的情况,希望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所长,为推进芦家桥村双季稻种植贡献力量。

最后,由支部委员肖乐新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在有生之年,做好力所能及的事,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继续发挥余热,为维山乡的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