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凝心聚力共谋“秀美屋场”创建

2022-04-11 10:26: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吴明4月9日上午,新化县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伍玉章带队,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乡村振兴驻扶联系点琅塘镇五星社区调研“秀美屋场”创建工作。

10274587056848354_75.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推进“秀美屋场”建设,有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建设“活力琅塘、魅力五星、秀美坳田院”,结合社区实际,坚持以“产业振兴”为核心带动集体经济发展,着力打造产业强、环境优、人心美的“秀美屋场”。

10280079973973199_75.jpg

伍玉章一行首先组织驻扶工作队、社区两委干部等现场观摩了荣华乡龙湾村和琅塘镇晚坪村“秀美屋场”建设示范点,学习先进经验和理念。并在五星社区坳田院组召开了“秀美屋场”创建点推进会。

10281588496114553_75.jpg

会上总支书记刘晓元汇报了社区“秀美屋场”创建的实施方案和当前存在的现实困难,并代表社区两委作了表态发言。驻扶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吴勇峰对创建工作“秀美屋场”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并向单位党组提议解决创建资金的支持。伍玉章强调,一是要坚持规划先行,广泛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建议,在保护历史文化和产业亮点的基础上提升整治效果;二是要在建设过程中突出党建引领,坚持服务导向,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注重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强化群众思想教育;三是要坚持群众主体地位,充分调动群众“主人翁”意识,广大居民、乡贤志愿者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捐资捐物、拆除空心房、退让土地,群策群力推动项目建设,形成党员带头干、乡贤志愿者自发干、群众主动干的“秀美屋场”创建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