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疫”线有你,百姓心安

2022-04-11 10:01: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021468103998409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姚蓉)岂曰无衣?与子同袍。4月8日上午,望城区铜官街道联村领导、纪工委书记刘灿、办事处副主任余彪、花实村党总支部书记胡志成及部分支村两委班子成员代表,向铜官街道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并送上印有“疫线有你,百姓心安”的致谢锦旗及水果、牛奶、零食等慰问物资,表达了对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医护人员诚挚的感谢。

“在这场疫情防控的战斗中,是你们冲锋在前、吃苦在前,因为你们,我们老百姓的心里才感觉安全、踏实,向你们致敬。”花实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胡志成真诚地说。三月,长沙奥密克戎疫情爆发以来,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逆行而上,没日没夜,尽显责任与担当。他们是“白衣天使”,更是“钢铁卫士”。不论是在区域核酸检测采样的阵线上,他们的勇敢与坚持,让人敬佩;还是在疫苗接种的服务上,他们的敬业与奉献,让人感动;在守护一方百姓安全的这根“红线”上,他们从未退缩!

他们的辛勤付出与不惧生死,让我们全村人民感动,更是得到村上爱心人士、社会贤达、爱心企业家的踊跃捐资捐物,用来表达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一声“感激胜于天”,他们自发组成了“爱心联盟”,主动联系上花实村村委会,购买了水果、牛奶、矿泉水等慰问物资,并委托支村两委为他们转达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和感谢。“医护人员辛苦了,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只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大家平平安安。”爱心企业家余伟表达了他的希望。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铜官街道领导的关心,面对花实村爱心人士的捐赠,医院感受到了疫情防控下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看到了共同战“疫”的决心,相信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