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不同视角谈《农民工服务规范》:隆昌市农民工服务中心“三到位”掀起学用热潮

2022-04-13 10:15: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农民工服务规范》的出台,首先体现的是对农民工重视以及对农民工工作的重视。”刚到隆昌市农民工服务中心不足5个月的曾颖向大家分享体会时说,具体到工作中要抓好宣传,让服务农民工的政策和举措落地落实,重点要抓好技能培训和返乡创业,带动农民工就业。

“农民工住房保障、子女入学也是关注的重点。”退役后到隆昌市农民工服务中心工作不足一年的叶升彬介绍,通过会前收集相关政策和一定范围了解,深感这两项公共服务让农民工更有幸福感安全感。

10191115354488449_106.jpg

4月11日,在动员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隆昌市农民工服务中心组织职工举行了一场大讨论式的学习会。通过职工们的踊跃发言和领导们的引导及点评,实现了“三个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

一是高度重视,目标到位。及时召开中心主任办公会确定学习讨论的具体事宜,让职工们围绕讨论主题逐项梳理《农民工服务规范》条款,认真做好发言准备,确保学习讨论有质量、有热度、有提升。

二是精心准备,提升到位。围绕中心职责这个大前提,每名职工既对熟悉的领域发言,更对生疏的业务进行交流;既有对自身岗位的体会,更有相互间对同事岗位的不同见解,增进了同事间的相互了解和提升了业务的经办能力。

三是学懂弄通,点评到位。通过深入学习和讨论,参会职工一致认为要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规范服务”这个根本遵循,强化三项服务能力,开展好八项服务的“1138”思路,不断提升“场所、制度、人员”服务,扎实推进农民工服务工作规范化、系统化、精准化,切实增强广大农民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隆昌市农民工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