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结对帮扶抗疫情 并肩作战促振兴

2022-04-14 10:18: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做好全民核酸检测准备工作,按照“宁可备而无用,不可用而无备”的原则。4月11日,在牵头部门内江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内江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与内江市委组织部、内江市委编办联合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物资捐赠活动,向隆昌市金鹅街道光辉村送去体温枪、隔离衣、防护服、一次性外科手套、免洗手凝胶、碘伏、84消毒液 、外科口罩等防疫物资,助力光辉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振乡村发展动力。

10301885324430450_106.jpg

10205570782138800_106.jpg

10275297732806030_106.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村支部书记、主任彭亮富代表光辉村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情况报告和未来规划,了解了光辉村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实地调研了光辉村柑橘、稻虾、稻蛙生态基地、入户公路施工现场、高粱种植基地等,详细了解了当前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村阵地建设情况,为下一步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定点帮扶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内江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李静代表院党委对光辉村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光辉村后期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全力支持光辉村各项事业发展建设,希望光辉村持续发挥好优势,利用好政策,将各项工作推向更高的发展层次。同时对做好精准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党”行出色,慎始如终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依靠党建巩固疫情防控堡垒,为乡村振兴夯实发展基础。二是“码”上行动,用好健康码、行程码,做好人员摸排和建立台账跟进,严防疫情,守护健康“光辉”。三是“事”在必得,要依靠群众战疫,动员全体村民做好门前屋后的定期清扫,维护区域环境,通过专业人员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对辖区公共区域、居家隔离人员外围环境、村民垃圾堆放区等重点区域定时定点消毒,做到人防物防应防尽防。

10312019258742726_106.jpg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