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忠诚履职担使命 踔厉奋发启新程】黄陵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2022年全县公安交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2-04-13 16:59: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4月12日下午,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2022年全县公安交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公安交管工作会议以及市、县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公安交管工作,分析当前全县交通管理形势,研究部署2022年公安交管工作。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磊出席会议并作指示讲话,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各中队所室相关领导以及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大队长王西元主持。

会上,副大队长原建生,副教导员、办公室主任韩丹丹分别宣读了《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对2021年公安交管工作成绩突出单位予以表扬的通报》、《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对2021年度公安交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部分民辅警代表进行颁奖。

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蔡鹏进作了2022年公安交管工作报告。对2021年全年公安交管工作进行了客观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具体的安排部署。报告首先从防汛抗疫、交通秩序、队伍管理等七个方面,回顾总结2021年全大队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就道路交通管理、规范执法水平、科技信息化应用等6个方面分析当前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并要求全体民辅警要准确把握形势,清醒认识挑战,进一步增强推动公安交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17053510396192215_68.jpg

蔡鹏进同志强调:2022年大队要以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市、县各级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紧盯“全市先进、全省一流”的目标定位,以党的二十大交通安保为主线,以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为抓手,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交通安保、事故预防、秩序整治、规范执法、画像评估、队伍建设六大重点工作,努力实现道路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交通秩序持续向好、执勤执法不断规范、队伍素质显著提升“四个目标”,奋力推动公安交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新时代龙乡交警工作新局面。

17055984557720978_68.jpg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磊同志在会议最后作了指示讲话,在讲话中,他向长期日夜奋战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一线的广大民辅警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在充分肯定交警大队2021年所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四方面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交通秩序专项整治,不断净化道路交通秩序。二是要狠抓道路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交通安全形势平稳。三是要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办案水平和能力。四是要切实加强队伍管理,锻造“四个铁一般”交警铁军。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