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市场监管局督导娄星区局市场主体倍增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22-04-13 19:56: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585495586257504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张弛)4月13日,娄底市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组副组长、娄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副局长申立新一行4人来到娄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区局市场主体倍增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毅宏、相关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区市场监管局首先总结了前期市场主体倍增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目前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督导组针对政策性问题进行了解答,就具体困难分别提出了解决措施和意见建议。会后,督导组赶到乐坪市场监管所进行了现场指导。

今年以来,区市场监管局牵头成立娄星区高质量发展市场主体倍增组,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制订具体措施及实施方案,对市场主体倍增目标任务进行分解,坚持每周调度、逐月通报、按季考核,实行挂图作战,压紧压实责任。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区市场监管局明确了工作目标、相应措施和调度机制,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部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申立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支持娄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问题,筑牢秉公用权、崇廉拒腐的思想防线;要细化工作举措,狠抓任务落实,奋力创先争优,力争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