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推动高质量发展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迈上新台阶

2022-04-21 18:36: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梁霞 张弛)4月20日,娄星区高质量发展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区长肖民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吴新德主持,各乡镇街道、区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18390956189405946_75.jpg

会议通报了前期全区市场主体倍增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和具体要求。市场主体倍增组各成员单位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表态发言。

18393062182177116_75.jpg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主动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加强统筹调度,实行每周一调度、每月一通报,持续跟踪问效,确保圆满完成既定任务;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狠抓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推动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