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田坪镇召开2022年村(社区)第一季度绩效考核讲评会议

2022-05-07 13:00: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3010930822975679_75.jpg

(2022年村(社区)第一季度绩效考核讲评会议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路)5月5日,新化县田坪镇召开2022年村(社区)第一季度绩效考核讲评会议,对村(社区)第一季度绩效考评结果进行通报,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客观总结第一季度各项工作成果。该会由镇长曾娟主持,镇党政领导、群工办书记、驻村干部、村支两委出席会议,挂点领导副县长杨铁贞到会指导。

会上田坪镇党委书记陈洪松对一季度各村(社区)总体工作进行逐一讲评,既充分肯定成绩又点出明显不足,并对下季度工作提出指导意见。田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娟全面分析了我镇当前工作面临的紧张形势,科学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

副县长杨铁贞对田坪镇村(社区)绩效考核制度表示肯定,并当前田坪工作面临的难题和存在的不足做出具体指示,她表明当前各项工作都是重点工作、底线工作,要规章先行,对事不对人,奖优罚劣。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警惕。改变工作作风,做到把工作挂在嘴里,放在心里;二要压实责任,包干负责。镇党委要做到三压实,压实属地责任、分主管责任、个人责任;三要及时整改,行动有力。吸取一季度工作教训,严守底线,及时查漏补缺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