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持续推进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

2022-06-01 14:34: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351394296166079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柳湘倩)5月31日,娄星区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会暨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召开。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吴新德主持,副区长肖民海、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易清贤、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陈毅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前阶段娄星区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基本状况,全面分析校园食品安全总体形势,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抓责任落实、抓关键环节、抓制度建设、抓长效机制等方面认真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市市场监管局餐饮科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原料仓储、食堂卫生、餐饮具消毒等校园食品安全管理要点。

会议要求,校园食品安全事关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和社会和谐稳定,各学校、幼儿园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把“七个关口”,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多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管部门要加强对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巡查监管力度,全覆盖抽检米、面、油、蛋、奶、菜等食堂大宗消费品种和餐饮具,将问题整改不到位、主体责任不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走过场的学校、幼儿园纳入重点监管对象,增加检查和抽检频次,一旦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依法从严查处,坚守食品安全底线红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