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金鹅街道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艺演出

2022-07-02 09:50: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隆昌市金鹅街道举办“庆七一·喜迎二十大”映山红文艺宣传志愿小分队巡回演出。隆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成刚参加观看,金鹅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武代表中共隆昌市金鹅街道工作委员会、隆昌市人民政府金鹅街道办事处,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金鹅街道和桂花园社区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金鹅街道映山红文艺宣传志愿小分队巡回演出的首场演出,是金鹅街道献给建党101周年、迎接二十大的庆祝礼物,也是对金鹅文化文艺工作的一次业绩展示和成果汇报。文艺汇演节目丰富,内容生动多彩,反映了新时代金鹅街道开拓创新、团队奋进的精神风貌。

文化是民族的精神命脉,文艺是时代的号角。近年来,金鹅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高度重视文化文艺工作,不断完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通过“甜城悦读”书屋推广全民阅读;开展农村公益电影放映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利用重要纪念日、重大节庆、民族传统节日常态化开展“微讲堂”和演出活动,弘扬传统文化;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系列文化文艺活动,用文化滋养群众心灵,用文艺滋润群众生活。

为进一步推动街道文化文艺发展繁荣、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金鹅街道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积极创新方式方法,组建“映山红”文艺志愿小分队,采取“公益+志愿”的服务模式,准备到辖区各村社区开展全覆盖、无死角的文艺宣传。

演出人员是来自机关、各村社区、各社会团体的党员干部和热心群众,演出形式是适合舞台演出、群众喜闻乐见的情景剧、小品、三句半快板和舞蹈等,演出内容都是党的创新理论、党史故事、发展成就编排成的贴近金鹅实际、扎根人民群众的动人故事。

金鹅街道通过文艺宣传这种接地气、聚人气的方式,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文化大餐”,感受到文化文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增加共识的作用,形成凝心聚力、拼搏实干、奋力开启的社会舆论氛围,为建设经济崛起、富裕富足、生态秀美的精致靓丽隆昌提供有力的精神文化支撑。(严梦园)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