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荣华乡胜利召开第一次残疾人代表大会

2022-08-26 18:37: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大会现场)

(县残联党组副书记张锐锋讲话)

中国基层网新化8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文玭 袁子洁)8月26日上午,新化县荣华乡第一次残疾人代表大会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各村残疾人代表共4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荣华乡党委委员苏斌常主持,县残联党组副书记张锐锋、乡专职副书记伍军红、挂职副书记李嘉龙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苏斌常同志代表乡残联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荣华乡残联近年来的工作。并对未来五年做出了规划,新一届乡残联将继续按照党的指引方向,抢抓机遇,奋发进取,通过卓有成效的扎实工作,创新思想观念,继续推进荣华乡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残联党组副书记张锐锋对乡残联领导班子和全体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讲政治;有情怀;勤作为。会议最后荣华乡党委专职副书记伍军红致闭幕词,首先感谢了支持关心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全体代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他希望广大残疾人要鼓足勇气,直面人生,乐观进取、百折不挠、满怀信心地创造美好生活,以实际行动实现自身价值,为开创荣华乡残疾人事业新局面,构建幸福文明,和谐富裕的新荣华而努力奋斗!

据悉,本次大会还选举产生了荣华乡残联主席1名、副主席1名,出席新化县第四次残疾人代表大会代表4名,并推举袁子洁同志为乡残联理事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