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8-30 22:54: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8月30日,黄龙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小龙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前四个党小组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委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小组会,每位党员在党小组会议中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党员结合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和警示教育活动的收获,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个人实际情况,谈认识、谈体会,逐一作对照检查,开门见山、坦诚相见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图片

图片

会上,支部书记胡小龙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勤快严实精细廉”新正气标准,以及县委书记李富荣在科级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特别是年轻干部容易“飘”“冒”“硬”“老”“忘”五大典型问题等方面进行检视,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提出意见建议。四个党小组组长分别向大会报告了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列出了问题清单,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图片

图片

胡小龙要求:一是加强队伍管理。全体党员要把此次组织生活会与做好当前“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强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从规范着装、接处警、值班备勤、警容风纪、环境卫生等方面入手,狠抓“脏、乱、差”,“冷、横、硬”等问题,塑造公安交警纪律严明、作风扎实、精神饱满的良好形象。二是规范执勤执法。一线民警要规范执法,注重执法形象,防止出现简单粗暴执法、言语失范、行为失当等行为,引发负面舆情。对执勤执法中出现严重问题的,决不包庇袒护,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处理,绝不手软。三是抓好主责主业。继续扎实开展“减量控大”“百日行动”等各项工作,强化恶劣天气应急管理和安全宣传提示,加强源头路面管控和事故多发点段隐患排查治理,严厉打击“醉酒驾”“涉牌涉证”等各类违法行为,对农村面包车超员、酒后驾驶、货车载人、摩托车无证驾驶等各类重点违法坚决查纠,严控农村地区交通安全风险,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以实绩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图片

副大队长张俊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来源:黄龙交警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