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赤马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一下三民”活动

2022-09-28 16:13: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23日,赤马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在支部副书记王树林的带领下分别到杨泗村、劈精村、四清村、莲花糖村、赤马港社区、砂子岭社区、夏龙社区、大桥社区、周画岭社区、河北街社区、黄龙社区、永邦小区等,去探望慰问特殊老年人(空巢、失能),为他们测血压、采血测血糖做生化、家庭医生签约、健康宣教,与他们进行面对面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疾苦,给他们战胜疾病的信心,并嘱咐老人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困难找村医,再由村医反馈到医院,医院帮助解决。

这些慰问,让老年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党和人民带来的温暖,真正做到暖民心,这些老年人真挚的感谢说“医生们太好了,真的非常感谢,谢谢党的好政策,谢谢你们周到的服务”。

本日活动中,赤马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部副书记王树林、支委委员袁定萍、医生余新明一起上门到杨泗村给失明老人向银安送来慰问,王树林紧握向银安老人的手,亲切地与她交谈,了解其思想和生活、健康状况,并嘱咐其注意身体,身体不适或生活有困难都可以找医院。向银安老人非常感动,连声表示感谢。(袁定萍)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