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党建引领聚合力 抗击疫情显担当 ——内江市妇幼保健院积极参与“9.08”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06 14:12: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自本轮疫情以来,内江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委、市卫健委党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疫情防控中始终冲在前、当先锋、作表率,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岗位职责,夯实防疫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妇幼人的力量。

勇于担当,主动奔赴防疫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形势,市妇保院党委积极响应市委、市卫健委党委的决策部署,闻令而动、向“疫”而行,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分五批,选派90名医护、技师等人员奔赴不同的风险岗位,开展全员核酸采样、核酸检测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妇保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与担当,成为坚守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守护者”。

图片

图片

立足职能,充分发挥先锋引领作用

在实行静态管理期间,市妇保院党委现场指挥、积极调度,统筹安排部署,党政领导干部分成两组,一组驻守新院区(东兴区玉屏街西段886号),一组驻守老院区(东兴区西林大道220号),结合部门职能,立足各科室岗位职责,有序推进医疗物资、生活物资、医疗救治、社会稳定等各项防疫保障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也以实际行动争做疫情防控“排头兵”,精准发力、迅速到位,冲锋在前,挑大梁、担重任,彰显了妇幼人的勇气和奉献精神。

图片

图片

凝聚合力,全面压实防疫责任

自疫情爆发以来,市妇保院始终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通过协助全市全员核酸检测、重点场所和重点人员管控等关键环节,“全覆盖”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持用宣传传递防疫声音,用正面引导营造防疫氛围,强化舆论监督,重点宣传疫情防控一线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正能量,传递正能量,全方位织密“防疫宣传网”。同时积极排查医院内部安全隐患,及时消除群众恐慌,教育引导群众提升防护意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市妇保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默默付出,用心守护全市人民的健康,用行动书写责任与担当,我们坚信:只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战胜一切困难!(文俊)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