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清江慈善 小善大爱】“爱在后备箱”公益集市慈善文化宣传活动顺利展开

2022-10-31 11:26: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10月29日,由成都市青白江区社区与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中心实施的百善众筹 同心农场-“爱在后备箱”公益集市慈善文化宣传活动在大同街道田园学苑举行。


微信截图_20221030131742.png

微信截图_20221030131802.png


此次活动以时下新潮的“后备箱集市+音乐会”为载体,采用多种多样的形式开展慈善宣传活动,通过公益宣传展示、公益游戏,并联动美程广场进行慈善项目宣传,营造慈善场景,成为传播公益慈善的一线助推者。活动现场分为义演区、宣传展示区、互动区三大区域,通过慈善项目展示、文艺表演、“一元鲜花”、“一元盲盒”等活动,融入对青白江区慈善社区以及慈善项目的宣传和支持,并通过“青白江社区服务”抖音号进行了全程直播。


微信截图_20221030131510.png

微信截图_20221030131600.png


在活动中有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来参加活动,家长们都说此次活动为小朋友营造了好事从小事做起的慈善意识,是一次很好的教育课题,也让我们生活中的慈善氛围更加浓厚。此次活动开启了慈善公益文化创作及传播新形态,形成立体宣传,有效营造慈善场景,成为传播公益慈善的一线助推者。


微信截图_20221030131857.png

微信截图_20221030131841.png


下一步,成都市青白江区社区与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中心将将进行持续的宣传活动,为青白江慈善文化宣传持续发力,营造青白江慈善氛围,更好的服务于民。


微信截图_20221030131631.png


(成都市青白江区社区与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