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习二十大精神,引领项目建设“加速度” 栖霞一中项目实现首栋主体封顶

2022-11-02 14:49: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31日,中建新疆建工一建山东分公司栖霞一中项目实现首栋主体封顶。作为栖霞市规模最大的高级中学,项目紧跟施工节点不放松,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一线,贯彻落实到重点项目建设中,为后续节点奠定良好基础。

项目总建筑面积6.147万平方米,校园建筑包含教学楼、实验楼、行政办公楼、风雨操场等必要教学及办公用房,同时配备学生宿舍、教师公寓、餐厅等生活用房。自8月底正式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克服地质条件复杂、疫情反复等不利因素,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生产任务“两不误”,合理进行资源调配组织施工,不断优化施工方案,适时调整进度计划,避开多雨天气,最终实现了首栋建筑主体结构如期封顶。

作为栖霞市重点民生工程,建成后可同时容纳6000名学生及600名老师同时教学,将成为栖霞市规模最大的高级中学。切实解决现学校设施老旧、配套落后、交通拥堵、场地受限等问题,统筹整合教师和教育教学资源,进一步提升公办高中办学水平,提高教学核心竞争力。

蓝图绘就,正当乘势而上。项目首栋建筑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为栖霞市新一中的建设吹响了的“冲锋号”。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精心组织、科学筹划,在确保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的同时,加快推进剩余工程建设,为党的二十大不断贡献基层力量。(刘长庚)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