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授牌仪式在 平江法院举行

2022-11-03 11:44: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湖南平江县人民法院立案庭被湖南省妇女联合会授予湖南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11月1日上午,授牌仪式在平江法院举行。岳阳市妇联副主席杨景、平江县妇联主席戴迎春、平江县妇联副主席彭娜等出席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郑军,副院长王冉,立案庭庭长、诉讼服务中心主任苏建新,速裁中心主任李春兰参加了授牌仪式。

会上,戴迎春宣读了表彰决定。近年来,平江法院立案庭女干警牢固树立“公正、廉洁、为民”的司法核心价值观,有力落实司法为民各项举措,积极增强服务意识,大力拓展服务领域,有效化解大量矛盾纠纷,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充分发挥了女干警主力军作用。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经验被省委政法委、省委改革办专刊推介,被《人民法院报》《湖南日报》、湖南卫视等10余家主流媒体集中采访报道,立案庭先后被评为“全省法院先进集体”“全国法院先进集体”。

杨景为该院立案庭颁发了“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奖牌,并对其获得的突出成绩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法院获得全省荣誉表示祝贺,希望继续珍惜荣誉,切实发挥审判职能,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贡献更大的巾帼力量。

郑军表示,这项殊荣是对平江法院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和鼓励,平江法院定会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大力发挥女干警自身优势,进一步强服务、强效能,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在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征程中谱写“半边天”壮丽诗篇。(湖南讯/胡艳兰)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