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长分局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1-04 20:50: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延长分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局队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20521953521905346_68.jpg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全体干部职工结合思想、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收获。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紧扣部署,学深悟透,真正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工作联系起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行动自觉,悟在深处、干在实处,对标对表各项任务,奋力拼搏、主动作为,促进县域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来源:延长分局 张璐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