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精彩“篮”不住!2022年娄星区“友谦杯”小学生篮球赛圆满闭幕

2022-11-07 14:40: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经过4天紧张、有序、激烈的角逐,11月5日下午,娄星区“友谦杯”小学生篮球赛在娄底华达学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6个组别、28个学校40支队伍参赛。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经过激烈比赛,最终娄底三小获城区男子组冠军,娄底四小获城区女子组冠军,石井中学获乡镇男子组冠军,茶园中学获乡镇女子组冠军,大科中心校获综合女子组冠军,金海学校获综合男子组冠军。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娄星区教育系统以篮球联赛为契机,各校积极利用体育课和课外活动组织训练,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同时还增强了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本届篮球赛充分体现了娄星区小学生篮球运动水平,展示了娄星区中小学推进素质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为促进全区体育教育工作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李瑶)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