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妇幼简讯】新婚夫妇看过来!优生优育健康知识巡讲活动开始啦

2022-11-11 21:21:21    来源:长治市妇幼订阅号    访问:    




新婚夫妇看过来!

优生优育健康知识巡讲活动开始啦




为提高优生优育水平,让更多新婚夫妇掌握优生优育知识,11月11日,长治市妇幼保健院联合长治市计划生育协会、潞州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走进潞州区政务大厅为前来领取结婚证的新婚夫妇进行优生优育健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长治市妇幼保健院孕产保健部主任医师王秀艳主讲。



讲座前,长治市妇幼保健药具管理科科长平慧渊讲了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国家一直大力提倡优生优育旨在让每个家庭都有健康的孩子,每个出生的孩子都可以受到良好的养育,当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优生优育,尤其是三胎时代的来临就显得更加重要,培养教育后代更加聪明健康,从而提高人口素质,使家庭美满幸福。

图片


讲座中,王秀艳老师对婚检的重要性、优生备孕知识、产前检查与孕期保健、婚前检查、科学补充叶酸、健康生活方式等内容,对大家进行了生动全面和耐心的讲解,最后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及时解答了大家对优生优育方面的困惑。

图片


宣传活动

现场


图片
图片


活动中,长治市计划生育协会四级主任科员杨帆、潞州区卫体局妇幼科科长张永红、潞州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路红霞,向新婚夫妇发放了致新婚夫妇的一封信宣传手册和健康科普手册,并进行面对面的健康宣讲和耐心解答。


为新婚夫妇准备的小礼物


图片

是可爱兔子丫


工作人员还为听课的新婚夫妇发放了叶酸,兔年吉祥物、早孕试纸、消毒液等宣传品,进行了备孕知识的咨询。通过开展优生优育知识讲座,使大家对优生优育、健康备孕生育健康宝宝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HAPPY EVERYDAY


供稿 | 药具管理科 王丽君

审核 | 党办 李向东

编辑 | 宣传科 王慧丽


● 扫码关注我们 ●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