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22“中建东孚杯”苏州市职工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2-11-15 17:45: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13日,2022“中建东孚杯”苏州市职工篮球联赛在苏州环秀湖球场圆满落幕,苏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建春,苏州市市级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周永森,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镔,中建东孚苏州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牛春雷等出席闭幕式。

phpopt5V1

作为苏州体育界2022年度的一项重要盛事,本次篮球联赛由苏州市总工会、苏州市体育局、中建东孚苏州公司联合主办,苏州市篮球协会、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联合承办。

此次比赛由中建东孚全程冠名,来自苏州市各区、各机关单位、地产行业的50多支队伍参赛,赛制采用组内循环制和单场淘汰制相结合的方式,整个赛程持续约50天。东孚苏州公司篮球队参与了“地产组”比赛,并取得第七名的优异成绩。中建东孚苏州公司克服疫情反复影响,为大赛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赢得了赛事相关方的一致好评,获评大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phppvCijL

这是中建东孚苏州公司与苏州市总工会共同策划的一项省市级篮球赛事。苏州公司以球会友,推动行业业务交流互促,树立了在苏州房地产行业的良好形象,也提升了中建东孚在苏州与当地的知名度;同时也促进了苏州市企业职工全民健身运动,推进了企业精神文明建设,提高了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通讯员 陈文志)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