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首届“设计创新”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22-11-17 14:06: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11月15日,由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首届“设计创新”技能大赛在深开幕。

此次大赛,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院长吴为、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王五平、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叶晓冬、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常务理事丁志强等领导嘉宾以及参赛选手出席此活动。

吴为院长上台发表致辞:建筑设计行业作为建筑工程从投资到最终实现中起承前启后的核心环节,近年来,随着本市国民经济稳步发展,在新型城镇化建设、居民消费升级、城市群建设持续推进、区域协同战略规划等因素带动下,本市建筑工程建设需求持续释放,进而推动建筑设计行业的健康、稳步发展。

据记者了解到,吴院长曾获得APR 全球未来奖银奖、法国NOVUM设计奖银奖、新加坡室内设计大奖、APR IID国际室内设计奖银奖、美国IIDA 亚太奖全场大奖、APR IID国际室内设计奖金奖及银奖、英国FX Awards入围奖等奖项。

大赛开始,参赛选手通过课程展示以及说课两个环节的比赛来展示风采,进行激烈比拼,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据悉,本次“设计创新”技能大赛,旨在“提升行业设计师综合技能”,培养设计师敬业精神,为将来能给社会带来更好的服务。本次大赛到此也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