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岳阳市屈原法院到联点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2-11-28 15:08: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11月25日上午,湖南岳阳市屈原管理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杜国伟带领全院党员干警到联点村河市镇平安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联点村支部联建系列活动。

宣讲会上,杜国伟以《敢担当守底线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紧密结合法治引领乡村振兴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以饱满精神建功新时代。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在场的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工作的息息相关,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杜国伟要求全院党员干警和联点村全体党员,一要强化认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反复学,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抓好集中宣讲,组织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全面掌握、全面落实,最大程度凝聚思想共识,不断提升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二要提振精神,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上下功夫。要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拿出干劲、拿出实招,拓宽增收渠道,奋力赶上新时代。在帮扶共建过程中,屈原法院将持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全心全意当好人民的勤务员,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要优化服务,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要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健全乡村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机制,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矛盾纠纷就地解决”,助力平安屈原、法治屈原建设。(湖南讯/蔡艳)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