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年献词】感恩每一位为理想而奋斗的你!

2022-12-31 23:38:40    来源: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订阅号    访问:    


图片图片

图片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2023年新年献词


图片
图片
图片

HELLO   2023年


2022年,一个复杂的年份,一段厚重的记忆。这一年,我们付出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我们经历过分别,也体验过感动。


回首我们一起走过的2022年,多少感慨在心里,几多豪迈在胸中!我院在“11235”发展思路的引领下,继往开来,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各项业务指标稳步增长,党建工作不断加强,就医环境持续改善,学科建设、文化建设、精准扶贫、医养结合等诸多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你们辛勤的努力和无私的奉献,离不开家属默默的付出和全力配合,更离不开社会各界领导、朋友的关心和支持。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医院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全院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心系医院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一直关心、支持长治二院发展建设的各界领导、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新年快乐!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一路走来,我们怀着同一个二院梦,澎湃着同一颗二院心。三年前,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席卷神州大地,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你们义无反顾、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把初心和使命深深地镌刻在防疫一线。 三年来,从核酸采样、检测到疫苗接种,从发热门诊到重症病房,从支援武汉到支援上海、守护朔州,你们哪里危险奔赴哪里,哪里困难哪里顶上!汗水浸湿浸透防护服,口罩勒出深深印痕,但你们总是淡淡地说:都是本职工作,我们不干谁来干。这就是我们的医者仁心!三年后,当疫情防控进入了新阶段,工作重心从防控感染到医疗救治的转变,意味着我们又冲在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最前线,面临着更加艰巨的考验。看着你们顾不上体弱的父母、年幼的孩子,在医院这个最吃紧的战场连轴转。有的阳了只有短暂休息,甚至咬紧牙关继续作战。还有的高烧中要求返岗上班……病毒无情,医者有爱,在疫情防控各个环节,是你们,留下了最美逆行者的坚实身影。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你们都是我们心目中真正的英雄!2022年即将过去,疫情就诊高峰即将到来,但胜利曙光也越来越明显,走出疫情已成定局!此时此刻,你们的健康是我们最为牵挂的,请一定保护好自己。请允许我们再一次向奋战在一线的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我坚信,来年的春光里一定有你们欢笑、欣慰的身影!


渡尽劫波,暗礁险滩已在身后;中流击水,奋楫者定当勇立潮头。今天二院拥有的一切,经历了多少艰辛的拼搏,付出了多少辛勤的汗水。新的征程上,更加需要激发我们的精气神、展现二院人的新作为。深化公立医院改革,需要下足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苦功夫;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少不了要打硬仗、啃硬骨头;面对各种风险挑战,我们要积极发扬奋斗精神、增强奋斗本领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我们唯有扎实奋斗不松劲,脚踏实地办事情,才能让梦想照进现实,以实干赢得未来。


党委书记:马卫平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晓东
 




图片

图片

【发热门诊】他们在这里绽放着“热血芳华”

别大意!阳了之后当心病毒性心肌炎!

“乙类乙管”,最新政策要点速览

“羊了”头痛 如何缓解?


图片



编   辑丨翟艳鹏

审   核雷   赫



图片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