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瓦子街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部署会

2023-01-16 12:28: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周涛) 1月12日,瓦子街镇召开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镇长胡霄同志主持,各站所、林场、村两委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武凌同志结合辖区实际传达了全镇节前安全生产会议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并就如何做好春节前辖区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一要提高认识,狠抓工作落实。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排查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安全隐患,特别要留意辖区春节期间存在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在排查过程中要积极宣传安全生产知识,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建立健全各项应急工作机制,严格遵守值班制度,确保通讯24小时畅通,全面关注辖区内动态,严格控制人员聚集,切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让辖区居民过一个安全、和谐、稳定、欢乐的春节。

镇长胡霄强调,全镇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讲政治、促发展、保稳定的高度,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做好企业、人员密集场所、道路交通、烟花爆竹等安全检查工作,着力解决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预防和遏制重大安全和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辖区稳定,促进社会和谐,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